花蓮港碼頭油庫旁火燒船 中油啟動灑水措施

花蓮港發生火燒漁船的事件!一艘蘇澳籍漁船,停放在花蓮漁港時,突然起火燃燒,頓時濃煙密佈,而旁邊就是碼頭油庫,中油公司馬上啟動灑水系統,預防火勢蔓延,而消防人員也隨即趕到現場,將火勢撲滅,並在船艙裡,找到兩桶焦黑的瓦斯桶,是不是瓦斯外洩釀火警,還要釐清。

漁船好端端的停在港邊,卻突然冒起濃煙,眼看就要火燒船了,附近漁民除了撥打119也趕緊來滅火,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拉起水線,往船艙猛灑水。

經過搶救,火勢終於撲滅,這一起漁船火災案件,發生在花蓮漁港,當時蘇澳籍的漁船停放在港邊,瞬間的火勢和濃煙,讓其他漁民嚇了一大跳。就怕火舌蔓延,怕波及到一旁的碼頭油庫,而中油公司也立刻啟動灑水系統,避免造成更大傷害。

還好火燒船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消防人員在船艙內找到兩個焦黑的瓦斯桶,是不是起火點,還必須等待火場鑑識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