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家暴 竟嗆妻:打到妳離婚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投手黃勝雄,遭到周刊爆料,婚前與女球迷發生親密關係,甚至結婚後還傳出外遇小三,導致夫妻兩人時常爭吵,而黃勝雄疑似動手攻擊,把老婆打到視網膜剝離,差點瞎了,黃勝甚至以通訊軟體告訴妻子,要「打到妳肯離婚」。

球員宿舍內,富邦悍將後援投手黃勝雄一邊收拾,一邊與他的妻子對嗆。宿舍內被黃勝雄弄得凌亂不堪,起因就是因為他和妻子爭吵起衝突。

但這場面,富邦悍將其他球員,似乎早就見怪不怪,黃勝雄屢次被爆與女球迷有複雜的感情關係,甚至傳出他到處偷腥,導致夫妻爭吵不斷,黃勝雄還涉嫌動手打人。

週刊封面標題,指控他把自己的妻子打到視網膜剝離,差點眼瞎,拿出驗傷單,過去他的太太被打得渾身是傷。

2018年4月黃勝雄連賞妻子巴掌,讓她臉部紅腫到派出所通報家暴,不僅如此,黃勝雄還屢次在通訊軟體上跟老婆嗆聲,說「是要逼我對你動手是吧」,「沒遇到過這麼好的要求」,甚至要脅要「打到妳肯離婚」、「不是不敢」,讓黃勝雄的妻子備受身心煎熬,還被球團要求搬離宿舍,兩人形同分居。

球場上穩住戰局,今年28歲的黃勝雄,是台東阿美族人,5年前以第一指名,400萬的高額簽約金,被選進富邦悍將的前身義大犀牛隊,4年來出賽137場,奪下13勝16中繼點,防禦率4.94,優異表現2017年加到月薪20萬元。

然而2018年只在3月底上場過1次,面對4個打席,不但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,還投了一顆觸身球,丟4分,明顯因傷所困,遭球團下放二軍,如今又傳出家暴,遭球團扣薪30%。

不過,面對週刊詢問,黃勝雄要求太太拿出證據來,至於球團則說已經介入調查,黃勝雄暫時停賽並停止活動,如果屬實,最重會將他開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