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助愛文芒果義賣 屏東農民5年愛心不間斷

愛心不落人後,屏東枋山的芒果果農盧旺昇,因為自己的祖母長期臥病在床,了解照料病患的辛苦,從2014年開始,將自種的愛文芒果免費捐助給創世基金會屏東分會,進行義賣,所得全用來幫助植物人。

芒果切丁加入香蕉優格,上頭灑上麥片,再加點蜂蜜,兼具口感和養生。

芒果入菜清爽無負擔,還能做愛心,因為這用的是屏東枋山芒果,全是果農盧旺昇捐贈的,他從2014年開始,捐贈自家種植的芒果禮盒500盒,即使今年收成只有60%,愛心仍然不落人後。

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林艾樺表示,「只要捐款1500元,就可以贈送一張品果券,品果券當天到我們創世來,我們有個芒果小餐會,還會送你一盒價值799的芒果禮盒。」

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從原本30床增加到48床,每月電費支出就要20萬,社會大眾購買芒果禮盒,拿到的不只是甜滋滋的芒果,還能散播愛,照護病床上的植物人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