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壤直擊/台灣航源對上金正恩最愛足球隊 世界最大體育場開戰

隸屬北朝鮮陸軍的425足球隊火力強大,是聯賽金牌的常勝軍,球員不管身高或速度皆具備十足優勢。台灣航源繼4月10日赴北朝鮮對戰朝鮮火炬隊後,5月16二度征討客場,有了先前經驗,這次球員們的心情相對放鬆。

不過這回比賽場地全面升級,上一次是在金日成體育場,這次則移師號稱全世界最大的五一體育場,諾大的場地讓來自台灣的球員們瞠目,一進到球員休息室甚至忍不住興奮大叫。

五一體育場1989年落成,用來接待外賓、舉辦大型賽事和節日慶典活動,對北朝鮮具有重要歷史定位,最多能夠容納15萬名觀眾入席,可以說是朝鮮的驕傲。

425這回在主場上發揮的淋漓盡致,再次為國家爭取榮耀,也讓國際無法忽視他們的體育軟實力。 而這也是台灣航源在亞足聯盃的最後一場比賽,原本一心希望能重返客場上演復仇記,討回顏面,但終究無法開胡,只能期待明年有機會捲土重來,再次和北朝鮮悍將一較高下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馬登洲  平壤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