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不一樣! 姚文智「Taiwan潮T」開賣

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,讓在牛棚練球許久的立委姚文智,信心大增,找來年輕人穿上印有Taiwan Taipei的綠色系T恤,站台走秀,為潮T店開賣注入活力,誓言要打出一場不一樣的選戰。

一開場就來個後空翻,象徵支持姚文智,翻轉台北,「422柯黑大遊行」之後,姚文智身上這件寫著Taiwan Taipei的螢光綠潮T,頗受歡迎,姚陣營打鐵趁熱,選在信義區開賣,找來年輕人走秀站台力挺。

年輕人支持代表:「未來的台北市長,是要有一位很有guts,然後有魄力的人。」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(民)姚文智:「在城市定位上,我認為要從Chinese Taipei,走向Taiwan Taipei,那Chinese Taipei,是我們的不得不然,那Taiwan Taipei,是我們的順其自然。」

強打首都定位的姚文智,把政見直接印在T恤上,採用一系列的泛綠色系當衣服底色,要呼應把飛機場變公園的主張,爭取更多曝光,只是拿顏色當話題,還是不脫藍綠政治色彩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(民)姚文智:「最怕的是不藍不綠,忽藍忽綠,用藍綠這種話術,來綁架人民對事實的認知。」

潮T店風光試營運,姚文智不忘暗酸柯P一把,為了首都之戰,姚文智拼博好久,卻似乎得不到黨中央關愛,就不知道,如果最後出線的不是他,會不會脫黨參選?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(民)姚文智:「要不要禮讓柯文哲那時候,腦袋裡有浮現過,現在民進黨可以非常開大門走大步地,來講民進黨的對這個城市的價值,我現在為什麼要考慮脫黨。」

選對會還沒確定讓誰披綠袍出征,姚文智率先穿上螢光綠潮T,蓄勢待發。(民視新聞張孟琦、鍾淑惠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