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收藏娃娃都系假! 小小兵玩偶裝新型毒品

小小兵玩偶竟然被毒蟲拿來當藏毒工具!台北市一名藥頭被警方攔查時,當場從他口袋的一個口香糖包裝內發現新型毒品「神奇蘑菇膠囊」,警方到他家搜索,看到許多玩偶,一度以為是他的收藏癖好,一查之下,原來小小兵玩偶的肚子裡藏有毒品。

毒蟲雙手被上銬,不得不打開眼前的小小兵玩偶,因為警方已經識破,在這個可愛模樣的裡頭,藏著一包包的毒品。

這些藏在小小兵肚子裡的,就是俗稱神奇蘑菇膠囊的新型毒品,賀姓毒販是西門町的大藥頭,警方循線到信義區抓到他,當時發現他口香糖袋子裡裝的就是神奇蘑菇膠囊,果然回到住處,發現更不對勁。

萬華偵查隊副隊長關育仁表示,「警方在查緝過程中,發現賀姓犯嫌習慣性的將磨菇藏在口香糖包裝裡面,又在賀姓犯嫌住所查緝的時候,發現賀嫌的住所裡面都是玩偶,明顯與賀嫌40歲的身分不大相符。」

房間裡面娃娃可不是一般的裝飾品,通通拿來藏毒品,40歲賀姓毒販,自稱在美國網站花了10萬買藥粉、進行分裝,以為換包裝塞到小小兵裡面就萬無一失,萬萬沒想到,警方一眼就識破,打開玩偶直接漏餡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