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趕兩場市政座談 蘇貞昌:這次永和能讓我贏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白天到桃園龜山處理機捷合宜宅的廢水處理問題,到了夜晚,他繼續衝衝衝,連趕兩場市政說明會,和永和市議員羅文崇、中和市議員參選人張維倩同台,蘇貞昌細數過去與新北市的聯結,還打出柔情攻勢,對台下鄉親說「在永和每次都選輸,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機會讓我贏?」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來到中永和,和鄉親搏感情。台下熱烈迴響,讓蘇貞昌跑起行程跑得更有勁,馬不停蹄的趕場,先是和永和市議員羅文崇同台舉辦市政座談,提到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,找他處理機捷A7合宜住宅的廢水問題,是因為知道蘇貞昌會做事。

跑完永和再直奔中和,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維倩互相造勢,蘇貞昌說每天6000人次看診的雙和醫院,就是他擔任縣長任內爭取的。

細數過去政績,以「愚公移山」的精神來比喻自己,蘇貞昌先攻藍營地盤,力求穩固中永和票倉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佳泓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