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代購真賣仿冒品!4年不法所得逾6900萬

假代購,真賣仿冒品!保二總隊刑警大隊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嫌犯經營代購網站,宣稱會到國外帶貨,實際上卻是拿假貨來賣,而且還到育幼院做愛心,營造好形象,吸引顧客上門,而贓款到手後,他們拿去買名車和真的精品,藉此洗錢,從2014年到現在,不法所得高達6900多萬。

屋內放眼望去,大大小小的物品堆滿地,皮夾、包包、鞋子、手錶,各式各樣的物品應有盡有,但這些精品,全都是假貨。

公司搜完改搜住家,警方兵分多路,帶回600多件仿冒精品,還有數百萬現金,同時逮捕陳姓主嫌等5人,而誇張的是,這已經是兩年內他們第二次被逮。

這個集團以陳姓主嫌為首,他們在網路經營精品代購,宣稱會到國外帶貨,實際上,卻是把別處買來的假冒品當成真品賣,甚至還到育幼院做愛心,企圖營造好形象。

贓款得手後,和開車行的劉姓嫌犯,還有他的女友合作,購買多輛雙B名車,同時也拿贓款買LV、GUCCI等真品,想把贓款洗白,從2014年到現在,不法獲利高達6900多萬。

去年就被逮捕移送,陳姓嫌犯還是學不乖,變本加厲繼續賣,這回再被抓,除了依法送辦,警方還要擴大清查,把被害人的血汗錢追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翊軒 SNG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