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19歲大物索托亮相 生涯首球轟三分砲

國民隊19歲農場大物索托(Soto),是大聯盟現役最年輕的球員,今天(22日)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一場比賽,立刻讓全球棒壇睜大眼睛,索托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六棒,二局下半第一次上場,就轟出首打席首球的三分砲,這驚天一棒也帶動國民隊的攻勢,全場敲出四發壘打,以10:2大勝教士。

19歲的JuanSoto,是當今大聯盟最年輕的球員,生涯第一個打席,技驚全場。

二局下半,第一次上場打擊,第一球就轟出了三分砲,國民先聲奪人,3:0領先教士,Soto石破天驚的全壘打,也是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。Soto是國民農場第二號新秀,今年球季從1A開始,一路升上高階1A然後2A,很快就直升大聯盟,由於國民外野傷兵多,給了擔任先發左外野手的Soto發光發熱的機會,他也沒讓球隊失望。

六局下半,Soto敲出生涯第一支一壘安打,他單場2支安打、3分打點,國民上一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青少年是Bryce Harper。

五局下半,可能受到小老弟刺激,Harper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14轟,獨居國聯全壘打王,國民已經是7:2拉開比數,和教士三連戰第一場,全場敲出15支安打,包括4發全壘打,老將MarkReynolds也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。

Reynolds單場雙響砲,2分打點,打完前七局,國民已經領先8分,鎖定勝利,終場國民10:2大勝教士,拿下三連戰第一勝,最後,當然要給轟出三分砲的菜鳥Soto,好好洗個澡慶祝一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