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暗夜槍響!惡煞開十多槍警告意味濃

新北市蘆洲週二(22日)凌晨驚傳槍響,30多名黑衣人帶著口罩,手持棍棒到一間土方公司猛砸,接著有人持改造手槍連開10多槍後,這群惡煞隨即揚長而去,警告意味濃厚。公司負責人說,經營兩年從沒接到生意,應該不是結怨,但警方抱持懷疑,將深入追查。

暗夜裡,巷內突然出現一群惡煞,戴著口罩,手裡還拿著棍棒不斷比劃,接著就朝一樓門口猛K猛砸,可怕的還在後頭,突然槍聲大作,嚇壞附近居民。

22日凌晨2點左右,蘆洲長安路23巷來了30多名惡煞聚眾,有目的性的開10多槍,大門玻璃碎裂,警告意味濃。

一群人就像殺紅了眼,又是丟安全帽、又是持拿球棒亂打一通,這裡是一間土地開發公司,顏姓負責人說,經營2年,連一個案子都沒接到過,怎麼會跟人發生糾紛?

負責人供稱沒和人結怨,是員工的私人恩怨,但一次這麼大陣仗來尋仇,案情肯定不單純,警方也不排除朝土方利益糾紛調查,上午先是帶回了一名30歲許姓嫌犯和一名17歲少年,究竟為何要開槍示警,還要深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佳泓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