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小姐薪又惹大哥女人 酒店經紀遭擄走

新北市發生一起擄人案,一名詹姓酒店經紀出國玩返回台灣,搭計程車回家路上被3輛車尾隨,在五股被強行拖下車擄走,原來是因為他常常苛扣旗下小姐的薪水,又惹上大哥的女人,遭到幫派報復,才被押走討債。由於當時被害人錢包掉在計程車上,運將拿著前包到警局報案,也提供警方線索。

警方大聲喝斥,要男子趴下,嫌犯面對突如其來的警力,招架不住,乖乖就範,但問起身份,他竟裝傻。

25歲李姓嫌犯眼見躲不掉,只好坦承是受指使押人討債,事情發生在4月17日,被害人詹姓男子從香港返國,搭白牌車回淡水,途中遭3車尾隨,接著被人半路擄走,載回中壢。

蘆洲分局五股分駐所副所長鄭錫文說:「在桃園機場搭計程車欲返回淡水住家,卻被尾隨在後,計程車行駛到五股區新五路中興路口,剛好遇到紅燈涉,嫌人趁這個機會擄人。」

警方發現,這名被害人是酒店經紀,但平時苛扣小姐薪水,又招惹大哥的女人,疑似遭到報復。嫌犯選在他回國下手,3輛車從機場一路跟到五股,趁紅燈眼見機不可失,包抄計程車,將人擄走,但被害人的前包掉在計程車上,司機報案才讓整件事曝光。

警方逮捕李姓嫌犯,在他的車上起出電擊槍,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,至於其他幫兇,還要繼續追緝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佳泓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