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強投豪打發威 33勝獨步大聯盟

大聯盟最多勝的紅襪隊,今天(23日)推出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出戰光芒隊,塞爾主投7.2局失兩分,飆出9次三振,紅襪開路先鋒貝茲貢獻3分打點,其中包括大聯盟最多的第16轟,紅襪終場以4:2拿下三連勝,不但最多的第33勝,同時也搶回美聯東區的龍頭寶座。

美聯東區第一搶得兇,紅襪想把龍頭奪,三局引爆核彈頭。踢館光芒,Mookie Betts這發三分砲,是他領先全大聯盟的第16發全壘打,幫助球隊率先開張。

不過近況不錯的光芒,沒讓主場球迷等太久,4局下半大聯盟初登場的Willy Adames,面對紅襪王牌Chris Sale,初生之犢不畏虎。

Adames是光芒農場第二號新秀,在生涯第二個打席,敲出首安就是陽春砲,光芒下一局又靠高飛犧牲打追到2:3,只剩1分差距。Chris Sale眼看戰況拉警報,上緊發條還不晚,面對光芒陣中全壘打王C.J Cron,三振大放送。

Sale靠著這顆極品滑球,7.2局投出9K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,繳出超優質先發。打線6局再次來力挺,Rafeal Devers敲出團隊第70發紅不讓,讓豆城軍以48戰改寫隊史最速70轟紀錄。終場紅襪4:2擊敗光芒,拿下獨步大聯盟的第33勝,同時登上美聯東區龍頭,領先洋基半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