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疑閃神衝撞前車 路旁機車排排倒1傷

23日清晨,一名46歲游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,在桃園市大街上,不慎撞上前方的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打滑,不只掃過路旁一整排15輛機車,還波及一名蘇姓女騎士,最後被機車卡住,才停止釀禍,所幸機車騎士只是輕微擦傷,不過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一輛白色轎車,斜傾在電線桿旁,輪胎整個變形,車子底下卡著好幾輛機車,而會這麼慘,都是對向這輛自小客車,衝撞白色轎車,力道之大,讓路旁的一整排機車,就算保齡球一樣全倒,殘骸碎滿地,員警到場趕緊疏散車潮。

這是23日清晨,發生在桃園市的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46歲的游姓男子,開車不慎撞上,前方19歲林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色轎車,結果被撞的車輛一路打滑,直到把路旁的15輛機車全部撞倒後,才停下來,甚至波及到一名路過蘇姓女騎士。

警方表示,這起意外,造成雙方駕駛和女騎士輕微擦傷,經過酒測,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形,因此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