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洗同一台車!警破詐騙水房偽裝洗車場

洗車場不洗車,竟然是在洗錢!刑事局警方在桃園破獲一個詐諞集團水房,不但提供人頭帳戶給國外的詐騙機房使用,還派出車手在台灣幫忙提領,為了掩人耳目,嫌犯將透天厝1樓改成洗車場,只是警方發現,從頭到尾都只洗同一台車,識破詐騙集團的詭計。

警方出動除暴特勤隊,優勢警力先控制住在一樓的小弟,接著撬開大門,小心翼翼逐層往上攻堅。狡猾的嫌犯設下層層門鎖,員警一道接著一道突破,沒想到對方竟然從頂樓翻牆,跑進隔壁透天厝,最後在房間內,逮到其中一名還正在呼呼大睡的嫌犯,大批員警立刻圍了上去,用盾牌壓制。

刑事局偵四隊副大隊長王志成說:「我們跟監了這麼久,發現他們每天洗的車子,都是同樣的一輛車,加上我們調閱了相關的資料,過濾分析終於能確定是個水房。」

警方在嫌犯的房內保險箱,搜出大把大把鈔票,還得出動點鈔機清點,另一方面,從嫌犯停在一樓的車裡面搜出槍枝。

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水房,專門提供帳戶給詐騙機房使用,再派出車手領錢,為了躲避追緝,在桃園租了兩間連棟透天厝,開洗車場做掩護,但從頭到尾就只洗自己一輛車,警方警跟監許久才識破嫌犯詭計,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,會被警方找上門,全因為他們之前從台南轉移據點時,小弟拿了整袋的銀聯卡出來丟棄,被民眾發現。

王志成表示:「他每隔一陣子就會遷移住處,也會把銀聯卡、 U盾卡把它丟棄,我們由一個垃圾袋,發展到一整個水房。」

有賭博前科的賴姓男子,是背後金主,出錢開機房、開水房,另一名天道盟的盧姓男子,負責指揮小弟,現在全都被逮個正著,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鍾能銘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