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那麼旺/衛冕者徐暐翔面臨威脅 開大絕竟是「拔智齒」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高手組選手謝大葦與朱家興目前都有黃牌在身上,面對賽況吃緊的他們都使出混身解數要扭轉局勢,謝大葦演唱林俊吉「情深緣薄」穩扎穩打表現相當可取,朱家興也不是省油的燈,演唱蕭煌奇耳熟能詳的歌曲「阿嬤的話」,讓評審讚不絕口,直說聽到有史以來家興演唱最有情緒的一首歌,好像每一句都在呼喊著阿嬤,讓人相當投入,看來這次戰況十分激烈。

謝大葦
朱家興

來勢洶洶的陳思瑋已經是國台語雙聲帶了,即使唱台語歌也難不倒他了,成為衛冕者徐暐翔最大的威脅,憑著收放自如的本領次次挑戰衛冕者,這次帶來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片頭曲「疼你會入心」,企圖心明顯可見。

陳思瑋
徐暐翔


唱歌需要放鬆咬合肌,衛冕者徐暐翔為了幫助咬合肌放鬆竟去拔智齒做咬合板,看來是為了比賽拚了,這次演唱張學友極度經典歌曲「藍雨」,聲音溫暖、療癒的暐翔重新詮釋後又變成新的一首歌,讓人不禁眼睛為之一亮,尤其是最後一段演唱彷彿在開演唱會一樣,唱歌技巧運用自如,相當精彩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