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如虎口!水上台一線85度C前車禍多

這也是一個經常發生車禍的路口,地點在嘉義縣水上台一線,85度C前的十字路口,一輛轎車要左轉進巷子,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,騎士滾到咖啡店裏,還撞到一名客人的機車。咖啡店員表示,因為路口沒有設紅綠燈,加上路邊違停車輛多,造成視線死角,經常發生車禍,店裏的桌椅還因此換成比較堅固的材質。

一輛轎車從台一線要轉左轉進巷子,直行的機車騎士沒注意,直接撞了上去。騎士整個人翻了一圈,滾到咖啡店前,當時有一對母女正在喝咖啡,當場被嚇壞,還有一名客人的機車也被波及。

發生車禍的地點,就在嘉義水上鄉這間85度C的前面,這條小巷子橫越的是筆直又大條的台一線,但卻沒有設紅綠燈,機車騎士每次過馬路,都像在冒生命危險。

咖啡店員工表示,就在不久前,才有一名騎機車的阿伯,在這裏發生車禍往生,店裏的咖啡桌和椅子也被撞過兩次,跟公路局反應好多次,卻以「道路太窄」被打回票。

而嘉義縣水上派出所副所長鄭嘉賢指出,「有跟公路單位協調現場地勘,有兩個方案解決,第一個是在85度C的那個路口,設立交通號誌,第二個方案是將台一線,85度C路口的中央分隔島封起來,再往北邊設立一個交通號誌。」

縣議員來關切,總算得到可以改善的回應,以後咖啡店的客人,也終於可以安穩的坐在外頭喝咖啡,不用再擔心車子會突然噴進來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