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龍舞獅賀喬遷 下一秒新人禮車撞獅尾

新竹一間工程行,舉辦喬遷之喜,找來舞龍舞獅,現場熱鬧滾滾,沒想到有新人禮車經過,不慎撞上扮演獅尾的男子,喜事一秒變車禍,男子腳被壓到,當場倒地不起,嚇壞所有人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而禮車駕駛只好留在現場製作筆錄,由另一輛車接送新人。

舞龍舞獅熱鬧開場,新竹這間工程行歡喜辦喬遷之喜,表演正精彩時,一輛輛禮車從後方經過,沒想到黑色禮車就直接撞上舞獅,這一撞可不輕,扮演獅尾的男子受傷了。

其他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,把禮車和龍獅團緊緊包圍,被撞男子倒地不起,痛到臉發紅,表情相當痛苦。

上週六(26日)中午,這輛黑色禮車要趕路送新人到婚宴現場,途中竟撞上剛好扮演獅尾的22歲張姓男子,送醫後並無大礙,禮車駕駛也留在現場作筆錄,新人則由其他車輛接送。警方到場了解,駕駛並無酒駕,但這間工程行沒有依法申請道路許可,恐被開罰。

喜事一秒變車禍,只不過一邊舉辦喬遷、一邊趕赴婚禮,同樣選在這天好日子,恐怕再怎麼算,也沒算到會發生撞人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