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打敗霍金兩百年地球毀滅預言」 游推有機農產

《有機農業促進法》上個月(4月)在立法院完成3讀,力推法案通過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今天(5月29日)跟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、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,一起到立法院推銷有機農產品,游錫堃說推動有機農產等綠色生活,可以打破物理學家霍金200年地球會毀滅的預言。

怎麼做有機肥料?游錫堃跟立委們當場示範。農家子弟出身的游錫堃,削起大黃瓜的皮動作迅速,女立委們也把手上的蔬菜挑挑揀揀,不能吃的殼跟皮,往廚餘桶丟。《有機農業促進法》上個月(4月)3讀,力推立法的就是游錫堃。

打敗霍金預言,游錫堃身體力行,推《有機農業促進法》立法之外,他的代步工具除了大眾運輸,就是腳踏車。立法院這場推銷有機農產品的記者會,正國會宜蘭、花蓮兩位大將都到了,立委陳歐珀要延續民進黨宜蘭執政,花蓮縣議員劉曉玫要挑戰縣長傅崐萁的太太-立委徐榛蔚。

這場有機農業記者會,原本支持行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許傳盛,選花蓮縣長的立委蕭美琴也到了,展現團結氣勢,正國會在宜蘭、花蓮,準備延續執政,攻城掠地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