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警「抄家」嚇壞她 小潘潘陷婚姻危機傳分居

藝人小潘潘,在先生江欽良捲入農會超貸案後,神隱將近半年,現在驚傳兩人婚姻陷入危機,根據小潘潘朋友透露,小潘潘得了恐慌症,免疫力也因此下降,導致臉上長了很多痘子,小潘潘也不敢住在南投,而是躲回新北市板橋娘家,幾乎足不出戶,只靠上教堂尋求平靜。

2017年10月,荷槍實彈的特勤員警,拿出長梯翻牆進入江欽良豪宅區,另外一組,用破門的方式進到中庭花園,好像電影場景。

週刊報導,就是這些長短槍,嚇壞了江欽良的太太,小潘潘,她這半年來神隱,被醫生診斷出罹患恐慌症,她不敢再回南投,把自己封閉在娘家,足不出戶,連免疫力都下降,臉上長了很多爛痘,相較於她2017年10月出面力挺先生,精神狀況差很多。

檢警是在去年10月,以涉及草屯農會超貸案的罪名,搜索江欽良豪宅,偵訊江欽良,隔天江欽良以千萬元交保,重獲自由之後,江欽良告檢警違法搜索,檢警的搜索行動,對江欽良的家庭財產都造成嚴重傷害。

江欽良夫婦經營的寶島時代村,宣告停業,江欽良夫婦傳出分居,江欽良的女兒,因為常在學校被霸凌,被迫轉學,江欽良40億資產仍被扣押中。

想當初,夜市大亨娶女明星的婚禮,轟動一時,小潘潘做夢也沒想到,婚姻路這麼坎坷,先是因為婚姻沒登記,鬧出假婚風波,直到雙方登記結婚,小潘潘才成為名符其實的江太太,她放棄人工受孕的時候,卻遭到「抄家」,官司與經濟的雙重壓力,也讓她的婚姻,岌岌可危。

南投地檢署回應表示,檢方依法辦案,程序也沒有問題,對於江欽良的「家變」,檢警表達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