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王瞳超逆齡!大方公開保養祕方

八點檔當家花旦王瞳,水汪汪的大眼和甜美臉蛋,雖然已31歲,但逆齡的外表,演學生妹都很像。但如果常看八點檔的觀眾就知道,她在戲中簡直可封苦命女王,不只落水、被火燒,還曾因拍被綁架,曝曬在太大陽下好幾個小時,很多粉絲好奇,她平時到底是怎麼保養?

藝人王瞳,擁有水汪汪大眼睛和白嫩皮膚,甜美外型更吸引許多死忠粉絲,但她在八點檔中卻常命運坎坷。

不是落水,就是被火燒。

就算正常拍戲,也常得曝曬在大陽下,或常常熬夜趕戲,久而久之,嬌嫩的皮膚真的出問題!

藝人王瞳:「曬太陽的那個戲也是,你化妝的時候還好,只覺得很熱不舒服,但是一卸完妝之後你的,很像魚鱗,摸起來粗粗一片一片,像魚鱗好粗喔,可以幫別人去角質,你自己本身就是一張磨砂紙。」

但其實近看王瞳,膚質還是相當透亮,她說除了勤作保濕很重要,還特別注重體內保養。

藝人王瞳:「從內而外的保養,也越來越被大家接受,我就會吃很多,我以前是吃膠原蛋白粉,我現在有更厲害的,就是胎盤粉,因為熬夜,新陳代謝真的會變得很慢,又會變成水腫人,女生上鏡頭已經胖了兩三公斤,你再水腫有事嗎?」

穿著紫色小禮服,白嫩嫩的王瞳,14歲就以童星出道,但十幾年過去,雖然氣質成熟許多,但看起來還是相當凍齡!

藝人王瞳:「25歲前就可以開始慢慢保養,我覺得藝人要更早,甚至可能23歲,因為可能你每天長期化妝,風吹日曬還有心情不好,你也知道心情鬱卒會影響皮膚,越早開始越好,就讓它停留在那個瞬間就好了,不要再往下去了。」

大方分享保養秘訣,王瞳內外兼顧,就算演學生妹都還說服力十足。被封八點檔正妹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