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傳砍人意外!游手好閒喝酒鬧事 男砸車還持刀砍人

又發生砍人意外!(6月1日)凌晨1點多,新北市新莊福壽街,有名男子見車就砸,附近滷味攤老闆和客人見狀,想上前阻止,沒想到,男子拿出預藏的菜刀,就往2人身上砍,警方到場,立刻將人壓制帶回。原來這名砍人嫌犯,平時居無定所,有多項前科,坦承因為有喝酒,才會鬧事。

滷味攤前,地上有大片血跡,警方一人拿著掃把,一人潑水,趕緊把地上的血漬,清理乾淨,因為稍早前,新北市新莊福壽街,發生砍人意外。

附近攤販老闆:「剛剛在超市有買1支菜刀,嫌犯就拿刀敲滷味攤老闆,少年跟他買東西,看到就衝過去也被砍了。」

週五(6月1日)凌晨1點多,41歲廖姓男子,突然在路邊砸車,滷味攤老闆和買消夜的顧客見狀,試圖上前阻止,沒想到,廖姓男子拿出剛買的菜刀,就往2人身上砍,3人在大街上,扭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將2名傷者送醫,幸好沒有大礙,只是附近居民相當震驚,因為根本沒看過這名廖姓男子,怎麼會突然拿刀砍人。

黑色上衣的廖姓嫌犯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臉上多處受傷。據了解,他平時在外遊蕩,沒有工作,有多項毒品前科,事後坦承,因為有喝酒才會鬧事,只是這回拿刀砍人又砸車,多一條傷害罪,恐怕酒醒後,後悔也來不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