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老舊民宅凌晨惡火!造成2死1命危

台北市大同區1棟2層樓老舊民宅,6月2日凌晨4點半,驚傳一起惡火,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,經過2個小時才順利撲滅火勢,只是當時從1樓救出了包括屋主、屋主太太以及1名外籍看護,除了屋主命危還在搶救當中,另外2人,則是不幸喪命。

消防隊員架起長梯,從外頭不斷灌水搶救,裡頭木造隔間已經燒起熊熊火勢。(6月2日)凌晨4點多,台北市太原路的老舊民宅驚傳火警,烈焰沖天。

現場不斷冒出濃濃黑煙,消防隊員獲報裡頭還有人居住,連忙進入搶救。在一樓救出了包括屋主等三個人,第一時間都沒了呼吸心跳。

附近鄰居還心有餘悸,因為大火實在來得太突然,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,就迅速燒了起來。這棟2層樓的民宅,2樓是木造鐵皮,全面燃燒。

幸好當時住裡面的屋主兒子外出工作,不過住在1樓的77歲潘姓屋主,送醫後仍在跟死神拔河,而她中風臥病在床的太太及約40歲的外籍看護,卻是送醫不治。

屋主的兒子跟孫女,不願多談這起火警,只是因為火勢燒得迅速,加上有人聽到物品掉落的聲音,也讓附近鄰居懷疑是否有人為縱火,警方鑑識人員及消防火調,也都在現場蒐證,要再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陳奎宏、黃啟豪、蘇晟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