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威助回阪神開球 王維中主投狀況不佳

目前擔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的林威助,今天(6月5日)受邀參加阪神「台灣日」活動,擔任歐力士與阪神之戰的開球貴賓,讓林威助昔日在阪神隊的優異演出重現球場。另外在韓職打拼的王維中,今天先發出戰樂天巨人,但王維中表現不佳,主投5局就被打出2支全壘打失掉7分,王維中也吞下本季第4敗。

阪神虎今天(6月5日)進行「台灣日」活動,特地將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請回來,為台灣日活動掀起第一波的高潮。林威助一現身在甲子園球場,開心的和虎迷打招呼,這是林威助自2013年後再度回到甲子園球場。

當林威助緩緩走上投手丘,現場球迷立刻報以最熱烈的掌聲,歡迎這位昔日阪神虎的英雄。

林總踏上投手丘後,乾淨俐落的把球投向本壘,順利完成這次的開球,獲得滿堂彩。

林威助對這次的開球活動十分謹慎,在開球之前還在牛棚不時看著場內,提前感受球場內的氣氛,而和林威助一同前往甲子園的中華職棒4隊的啦啦隊,隨後也以勁歌熱舞,為這次「台灣日」的第1天活動畫下完美句點。

再來關心在韓國職棒打拼的王維中,今天掛帥先發出戰樂天巨人,但王維中在第1局就被李大浩敲出陽春砲失掉第1分。

第4局造成滿壘之後再掉3分,王維中在第5局的情況依舊沒有好轉,再被孫兒葉打出1支3分砲,總計王維中主投5局就丟掉7分,是他本季單場失分最多的先發,NC恐龍終場就以6:12敗給樂天巨人,王維中苦吞最近的3連敗,也是本季第4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