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漢光演習墜機意外 撞擊點山谷找到黑盒子

漢光演習墜機意外!空軍第12戰術偵察機中隊一架編號6685的F-16戰機墜落在五分山,國軍特戰部隊今(5)日跟雙北消防局、義消,194人共3組的搜救隊,搜救重點區域仍在撞擊點及附近區域。

國軍特戰部隊今(5)日跟雙北消防局、義消,194人共3組的搜救隊,在疑似撞擊點還有殘骸散落面搜索,不過由於散落面山坡坡度很抖,特戰人員要用吊繩垂降,搜尋困難,而目前已經將搜索到的部分戰機殘骸,由軍卡車載運下山。

另外特搜隊員在五分山疑似撞擊點,南面下方垂直距離120公尺深的山谷,找到疑似黑盒子,將由軍方攜回確認。現場搜救人員也表示,目前尋獲較大屍塊,應是飛官吳彥霆肋骨部分,其他部位仍尋找中。



吳彥霆妻子也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目前還沒辦法回應各位的關心,謝謝你們對兒子的關心,我跟兒子會堅強的」,林芳瑩發文後,親朋好友留言關心,要林芳瑩好好照顧自己,堅強面對,會持續為他們一家加油打氣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