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貫彈外加三分砲 洋基兩轟擊倒藍鳥

大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洋基,今天完全展現這個重砲本色,洋基遠征多倫多出戰藍鳥隊,菜鳥安杜哈先在七局上半轟出滿貫全壘打,第八局再由希克斯補上3分砲,靠著這兩發全壘打包辦所有得分,終場洋基就以7:2擊敗藍鳥,主投7局只失2分的沙巴西亞也拿下本季第3勝。

才在底特律和老虎打完雙重賽,洋基趕到多倫多再戰藍鳥,前六局都掛鴨蛋,藍鳥先發投手Estrada讓洋基一分難求。

洋基Sabathia前五局也沒失分,直到六局下半藍鳥開轟打破僵局。要比全壘打洋基可沒在怕,七局上半Andujar轟滿貫砲,Andujar從吳昇桓手中轟出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讓洋基逆轉。

七局下Sabathia雖然又挨一轟,但只是陽春砲,他主投七局只失2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。

沙胖演出優質先發拿下今年第3勝,八局上半洋基增加保險,Hicks擊出3分全壘打,洋基全場就靠兩支全壘打得分,總共7分打點,以7:2擊敗同樣兩轟,但都是陽春砲的藍鳥,洋基還是落後紅襪1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