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新館周二落成 內湖房價止跌回穩

AIT內湖新館週二(6月12日)落成,9月揭幕營運,看準生活機能佳,已經有許多異國餐廳、商場和精品搶先進駐,而新館周邊房價也止跌回穩,平均每坪56萬,正對面豪宅建案落在134萬,可以和美國官員當鄰居,吸引華僑和台商來置產。

放上紅豆可可蛋糕、特製和菓子、蕨餅和精選水果,這是日本球形和菓子便當,依序打開,總共有三層,搭配柑橘茶飲料,好對味,內湖新開幕書店,讓民眾享用餐點,還能免費閱讀店內書籍。

看好AIT台北內湖新館週二(12日)落成,不少異國餐廳、精品和賣場City Link搶先進駐,加上新館周邊還有內湖分局,大湖公園,生活機能好,順勢拉抬當地房價!

工人趕著做最後清理,還有施工車輛進進出出,AIT內湖新館正對面豪宅,2013年就創下內湖區最高單價134.7萬,新成屋則落在每坪75萬~90萬之間,而平均周邊房價,從2015年58.6萬,到前年55.1萬,現在止跌回穩,並小幅回升到56.6萬。

和美國官員當鄰居,人潮帶來錢潮,更推動房價,內湖也成了,建商推案的重點區域!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