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國美食歌舞秀 桃機宣導飛安熱鬧登場

桃園機場一年一度的飛安宣導活動,今天在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展開,這次不但結合了網路票選飛安大使,還有票選台灣人氣美食的活動,吸引了超過2萬名網友參與,以生活化的方式,宣導飛安重點,現場還有通關歌表演,不少路過遊客都停下來拍照留念。

小朋友們在舞台上隨著音樂擺動身軀,載歌載舞看起來相當開心,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入境大廳,這麼用心的開場表演,結合了安檢通關小叮嚀,為的就是要讓民眾更熟悉通關步驟,使效率大加分。

桃園機場一年一度的飛安宣導會現場,除了表演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國民美食,提供旅客嘗鮮,不論是客家粄條、滷肉飯還是雞尾酒,應有盡有,這些可都是網友票選出來的人氣美食。

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蕭登科指出,「那今年我們特別用網路來舉辦了,一個飛安知識小學堂的有獎徵答,以及飛安大使的票選活動,初步估計有超過2萬人,2萬名以上的網友參加票選,這是我們在辦飛安宣導活動,有史以來最多的參與人數。」

不止活動滿滿滿,桃園機場還在眾多員工裡票選出飛安大使,再開放網路投票,最後由移民署移民官路宗浩拿下,擔任飛安大使的角色,他將承擔重責大任,和機場一起推廣飛航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