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轟再見全壘打!逆轉勝天使奪四連勝

最近大聯盟最火燙的球隊西雅圖水手,狀況和士氣真的都非常好,今天(14日)和天使的比賽,打完七局還落後,但是水手8局下先轟出追平全壘打,9局下再靠著前一場雙響砲的海尼根(Mitch Haniger)轟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水手8:6橫掃天使,拿下四連勝繼續穩坐美聯西區龍頭。

三連勝一路衝上美聯西區龍頭,水兵們超旺的氣勢真的銳不可擋,不信,問問Nelson Cruz先!

整個5月5發全壘打,拿過美聯全壘打王的Cruz來到艷陽天認真趕業績,6月過不到一半就六轟出來,但天使可不希望一路被壓著打,全壘打我也會。

本季首安就是發全壘打,NolanFontana陽春砲充分體現逆轉猴本色,接下來ChrisYoung展現的則是YoungGun色彩。

天使單局兩發全壘打,逆轉取得5:4一分領先,但殊不知今年全大聯盟最會打一分差比賽的球隊,就叫水手,8局開始,換水兵大逆襲。

RyonHealy真犀利,上一戰單場雙響這回又開轟,近三戰四轟真的燙到不得了,唯一能堪比的,只有他。

就是要海尼根,上場同樣單場雙響,Mitch Haniger這發本季十六轟的再見兩分砲,更較價值連城。氣勢超旺的水手終場8:6逆轉橫掃天使拿下4連勝,近13戰11勝,叫衛冕軍太空人只能苦苦追趕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