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將痛宰統一獅 衛冕軍作收漁翁之利

中華職棒原定兩地開打,但北部天氣不佳,讓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因雨延賽,倒是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的富邦悍將踢館統一獅,能順利展開對決。悍將全場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,敲出17支安打,包含林哲瑄的三分砲,最終12:1痛宰統一,也讓桃猿作收漁翁之利,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2。

猿隊封王魔術數字只剩M3,唯一追兵統一獅隊下半季仍保有一現生機,但想真的迎頭趕上,除了天助還得自助!

富邦悍將面對獅隊先發投手瑞安,開賽就找到攻略,陳品捷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,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拿下悍將首局的第二分,來到第二局,攻勢還要繼續。

連同林哲瑄這支落點巧妙,帶有打點的安打在內,悍將第二局打線再度發威,9個人次打了4支安打進帳3分。第三局又是另外一場大屠殺,同樣要由悍將遊俠領銜主演。

林哲瑄這支3分打點全壘打,是他個人本季第六轟,悍將打線在123局都從瑞安手中拿下分數,他主投3局狂失8分都是自責分,反觀獅隊打線表現乏善可陳,敲出5支零星安打,攻勢難以串聯,只能靠陳傑憲的超級美技搏版面。

一個Nice Play救不了獅隊,最終富邦悍將以12:1大勝統一,讓因雨休兵的Lamigo桃猿漁翁得利,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2,上半季冠軍最快星期六(16日)就會出爐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