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林岱樺「煞氣平頭」判若兩人 陳亭妃:也想試試

喜樂島聯盟的大會上,出現一個意外焦點!立委林岱樺頂著平頭造型,到場力挺,讓所有人一時半刻還認不出來!林岱樺說,天氣熱所以剪短,提出要求時,設計師比她還要緊張,其他民進黨女立委直誇好看,還說也在思考,是不是要一起剪短。

喜樂島召集人大會,大綠小綠,30多個立委到場力挺,不過林岱樺一起身,成了另類亮點。

2個月前、2個月後,林岱樺髮型那欸差這多!從俐落短髮,變成像是電影《魔鬼女大兵》女主角的煞氣平頭。是什麼原因,讓林岱樺決定夏日大改造?

立委林岱樺表示,「天熱髮短身涼,設計師比我還緊張,他覺得『妳確定要剪這麼短嗎,妳真的確定嗎』,問了我3次,我說確定,很多人幾乎都認不出來。」

林岱樺說天氣熱嘛,剪短涼快點,不怕大家一時認不得。而果決剃髮的勇氣,讓自家其他委員也有點想嘗試。

立委陳亭妃就說,「現在有她做一個典範,我們都要去剪這樣子了,所以我們現在在測試自己的頭型有沒有像她這麼漂亮,可以剪成這樣,這要條件才能剪成這樣耶。」

陳亭妃直誇,短髮不是每個人都能剪的這麼合適,向來做自己的林岱樺,這回難得因為造型成了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