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端午收假 七大易塞路段看這邊

更多內容請鎖定→民視2300夜線新聞

【端午收假 七大易塞路段看這邊】
明(18)日為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高公局預估 下午北上國1西螺-埔鹽系統、南屯-台中系統、新竹系統-竹北,國3竹山-中興、大山-香山、關西-大溪,國5頭城-坪林可能出現車多壅塞情形。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儘量利用上午時段北返以避開尖峰,並透過該局旅行時間系統查詢較佳出發時間或改走替代道路,以及收聽警廣掌握即時路況資訊,或利用1968網站及App查詢最新國道路況。
【獨/林岱樺「煞氣平頭」判若兩人 陳亭妃:也想試試】
喜樂島聯盟的大會上,出現一個意外焦點!立委林岱樺頂著平頭造型,到場力挺,讓所有人一時半刻還認不出來!林岱樺說,天氣熱所以剪短,提出要求時,設計師比她還要緊張,其他民進黨女立委直誇好看,還說也在思考,是不是要一起剪短。
【外交再亮紅燈? 「這個」邦交國官員積極赴中】
又出現邦交危機了嗎?南太平洋的友邦索羅門,有兩位部長和一名議員到中國招商,外交部雖然趕緊解釋,索國高層明確表態,官員的行為並沒有獲得授權,但民進黨立委點出,這已是外交亮紅燈的警訊,外交部得小心應對。

【考生狂吃粽子必高中? 營養師這樣說】
七月即將迎來指考,加上端午節到了,許多家長或學校為了鼓勵學生,想為學生添好運,提供「包中餐」,但是吃粽子對考生到底有沒有正面效益呢?營養師歐乃嘉指出,想要高中理想的學校,首先當然是先好好讀書,若要好好讀書,也要補充足夠的營養,才能有夠用的體力與好的專注力!
【端午節不能結伴出遊? 5大禁忌你知道嗎?】

端午節就要到了,傳說這是一天之中陽氣最旺的日子,雖然說是陽氣最旺,但是其實有幾件事最好避免,到底有哪一些是命理專家口中說的,做了可能會招來壞運的禁忌?答案是送人整串肉粽、不能去玩水、不能亂丟香包、避免到醫院及殯葬場,若看到蛇、蠍子、蟾蜍也得避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