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父親節敲再見安打 菜鳥爸爸激動落淚

在美國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父親節,上個星期剛當爸爸的遊騎兵新秀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,在九局上半替捕上場,立刻在九局下半敲出兩分打點再見安打,賽後他激動地掉下眼淚,除了自己度過一個難忘的父親節,也把今天的勝利送給天上的爸爸。

美國父親節,遊騎兵和洛磯共演一場轟轟烈烈的打擊戰,該怎麼完美收尾?交給剛當爸的菜鳥吧。

靠著這支落點巧妙的再見安打,遊騎兵克服9下還落後三分的劣勢,終場13:12逆轉擊敗洛磯。扮演英雄的人叫做Jose Trevino,上個星期上大聯盟,同時迎接第一個小孩才誕生,今天就用再見安打,來慶祝人生第一個父親節,他在賽後受訪時難掩激動,把榮耀送給自己在天上的父親。

Jose Trevino說:「我希望我過世的父親也在場,我知道他正在幫著我,我等不及想告訴他這件事了,這是我這輩子最瘋狂的一週。」

Trevino 4年前喪父,如今自己不但成為父親,也在大聯盟出人頭地,天上的爸爸一定以他為榮。而今天美聯西區不只一場再見比賽,運動家迎戰天使,9下追回兩分把比賽逼入延長,11局下半Jonathan Lucroy跳了出來。

一人出局滿壘,Jonathan Lucroy把握住機會,這個深遠飛球打出去,外野手乾脆不追了,運動家再見安打6:5逆轉勝,而天使輸球後近7戰6敗,距離美西的領先集團越來越遠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