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世聰曾進富比世排名 花名遠播元配低調少露面

59歲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其實已婚,育有1子1女,元配低調鮮少露面,對於另一半花名在外都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。而身價超過百億的李世聰財力雄厚,曾擠身富比世雜誌亞洲前50名富豪,生性多情的他,桃花朵朵開,身邊不乏20多歲的年輕女孩環繞。

接受日本媒體專訪,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,侃侃而談自己的創業理念,今年59歲的李世聰,大專畢業,已婚,和妻子劉萍育有1子1女,雖然已經是人夫也是爸爸,但女人緣超好,身旁除了賴英里之外,還有許多20幾歲的年輕美眉環繞。

一下子開心的環腰貼胸,一下子身後熊抱,李世聰生性多情艷福不淺,對於先生花名在外,低調的元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專心投入基金會的公益事業。

找來日本知名建築師設計墓園打響名號,其實李世聰原本承襲父業,從小被培養接班家裡的電子廠,後來33歲那年,因緣際會下,決定改行投入殯葬業。

1992年成立龍巖人本,資本額40億,2005年透過借殼上市大漢建設,讓龍巖躋身上市公司,還曾以8.5億美元,約255億新台幣的身價,登上富比世雜誌,躋身亞洲五十大富豪。

財力雄厚的李世聰投資多角化,除了殯葬業還跨足金融、航空、地方系統商以及生技業,直到去年為了省稅金,陸續將名下超過30%、市值百億的股票,全數贈與女兒李凱莉,如今一手建立殯葬王國的百億董座,縱橫商場30年,私底下花邊生活同樣精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