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鏢店三天被砸店兩次 警以車追人查真相

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飛鏢店,在19日及21日,三天內遭到不明男子接連砸店兩次,一次惡意推倒貨架商品,第二次更是直接拿油漆桶直接砸毀店面櫥窗,店家對外聲稱沒有與人結怨,警方目前也鎖定嫌犯逃逸搭乘的車輛,要釐清砸店的原因。

四名惡煞,闖進飛鏢店內,走進展示櫃,二話不說就開始推倒貨架商品,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店員前來查看,四個人對嗆後囂張離去,還不忘來個回馬槍。

位在九樓的店面遭到闖入找麻煩,大樓保全不願多講,但這家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飛鏢店,6月19日晚間,先遭到四名惡煞闖入鬧事後,騎機車逃逸。

沒想到21日凌晨又闖入兩個人,拿著油漆桶朝店面潑,玻璃不但整片碎裂,地上一大片白色油漆,貨品散落一地。三天接連被攻擊兩次,這次警方發現嫌犯改搭計程車逃逸後,到附近再換到接應車輛後離去。

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曾煥清:「因為老闆他是說他也不知道,據店員有私底下透露,是說可能老闆跟其他的人,有財務上的糾紛。」

這家小有名氣的飛鏢店,也經常邀請選手在店內舉辦比賽,驚傳遭到砸店、潑漆,業者大門深鎖,警方鎖定車號,要約談相關人員到案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