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宿舍案侯支持度反升? 蘇貞昌:對手只領先7%

新北市長選戰,侯友宜深陷文大宿舍風暴,有民調指出,他的支持度不降反升,侯友宜借力使力,高喊選民是有智慧的。不過蘇貞昌可不服氣,他說這段期間其他民調的走勢並非如此,侯友宜原本20%的領先優勢現在只剩下7%。

舉槍、瞄準學起007,拚戰新北市長的侯友宜穿上合身西裝超時髦,和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侯友宜玩心大發,對於文大宿舍案延燒似乎沒在怕,因為有民調說他的支持度不降反升,差距拉到17個百分點。

侯友宜說,「證明選民有智慧的,對於尖酸刻薄、惡意抹黑的選戰做法,選民是厭惡的。」

蘇貞昌回應,「民調有很多種我們都有看,這個民調這樣說,和我們所有其他的好像完全不一樣,這段期間這個趨勢不是這個樣。」

蘇貞昌話中有話,因為傳出雙方陣營私下所做的民調,對侯友宜確實有傷,過去將近兩成的領先優勢,現在只剩7%-8%。蘇貞昌緊追侯友宜,再打組織戰。

北基水利會餐敘,會長陪著蘇貞昌逐桌敬酒拜票,由於水利會系統向來偏藍,頗有拔樁意味。

蘇貞昌說,「當年我們都一起奮鬥,像會長他當鄉長的時候我當縣長,這不是拔樁,這本來就是我的好朋友。」

北基水利會會長花村祥則表示,「早上侯友宜陣營有派他競選總幹事吳育昇,早上有去開會的現場,所以北基農田水利會是一個公務機關,必須行政中立,所以我兩邊都讓他們來,這樣很公平。」

原來,侯陣營早上也拜會過水利會,新北蘇侯攻的激戰程度,遠遠超越外界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葉純豪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