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投霧峰段跑車自撞 駕駛卡在副駕駛座

中投快速道路霧峰路段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的雙門跑車,失控撞上路肩後又彈回來撞擊中央分隔島,車上駕駛疑似也沒有綁安全帶,頭下腳上卡在副駕駛座。

台中市溪南消防分隊清晨4點40分獲報之後,馬上飛車趕到中投公路南下9公里處,發現一台白色BMW打橫在快速道路上

。白色轎車車子上的安全氣囊全部都作用爆開,車上的駕駛被發現已經頭下腳上卡在副駕駛座,還有意識。

趕緊將他拉出來送上救護車,警方隨後也到現場,現場一片凌亂,白色BMW的碎片散落在長達一百公尺的範圍。

員警初步研判,白色轎車先撞到路肩,然後整個失控往中央分隔島衝去,連續撞擊路樹,車牌掉在50公尺外的地方。轎車車頭全毀,左前輪都歪了,好不容易才停了下來。

消防人員表示,救出來的民眾是男性,年紀約40歲,被拉出來的時候還可以跟消防人員應答,緊急將他送醫,是否有喝酒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