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空姐網美帶小王回家 綠帽夫PO證據嗆:算不算通姦?

一位臉書 IG超過15萬粉絲追蹤的知名空姐網美,被老公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不但把攝影師小王帶回家,還在兒子房間「滾床單」,並自拍性愛影片!老公除了PO出妻子與小王間的對話截圖,甚至揚言公布影片。

感性吐露自己離開6年空姐行業,有百般捨不得,她是知名空姐網美,擁有姣好身材,加上漂亮臉蛋,臉書 IG超過15粉絲追蹤,沒想到卻被老公指控搞婚外情。

一張張Line的鹹濕對話,全都妻子偷情紀錄,露骨到就像熱戀中的情侶。老公將這些證據PO上「爆料公社」問網友,把小王帶回家算不算通姦?而且地點居然還在兒子的床上。甚至說自己痛苦到要吃精神藥,揚言公布影片。

去年(2017年)底夫妻倆才共同拍影片替旅行社宣傳。空姐退役後,妻子專心做部落客,接業配文,男方則是保險公司處經理生了一個兒子。

空姐網美除了經常po出美美的照片,偶而也有一家三口甜蜜合照,還曾寫上「人生只要在乎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,其他就不重要了」羨煞網友。

但偷吃消息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到臉書上留言,罵聲不斷,甚至肉搜出疑似外遇對象,但他臉書立刻關閉。

夫妻原本有段浪漫故事,先生大網美相差10歲,11年前擔任車廠業務,賣車給女方的爸媽,結果一見鍾情卻被女方嫌太胖太矮,花了7年苦追成功,沒想到婚後6年,就爆出床戰小王,童話婚姻變調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