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視20年音樂會 賴清德致詞讚「始終如一」

以公共服務為性質的公共電視台,歡慶創台20週年,今晚(6月30日)特地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辦慶祝活動,除了把過去經典的電視劇橋段重新搬上舞台。行政院長賴清德受邀親自到場致詞,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出席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承諾派遣工2年內歸0 勞團質疑政府決心

公共電視舉辦20週年慶祝音樂會,歌手江美琪打頭陣,先用一首《我多麼羨慕你》,唱出電視劇《人間四月天》裡,徐志摩、陸小曼、林徽因與張幼儀四個人的愛情故事。

由作家白先勇同名小說,改編成的電視劇《孽子》當然也是經典,透過大提琴和豎琴的襯樂,重現眷村叛逆少年的成長歷程。

回味完經典,近年受歡迎的現代劇也被搬回舞台,唱紅《通靈少女》的李千娜以及靈魂主唱舒米恩連番上陣,帶來一首首主題曲,聽得劇迷如癡如醉。

「我們在這20年來,提供了優質的內容服務,同時也建立了台灣的價值跟觀點。」--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


「保障人民接觸媒體、運用媒體的機會,公視營造多元的議題,同時也去創造了自由創作的空間。」--行政院長賴清德

公視歡慶20週年,不只表演精采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親自到場祝賀,更讚揚公視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,而民視的總經理王明玉,活動一開始就到場獻上祝福,期待公視能順利走過下一個20年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