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「靈異大樓」又遭祝融!幸無人傷亡

台北市錦興大樓驚傳火警,警消人員出動23輛消防救護車、65名打火弟兄,半小時內迅速將火勢撲滅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由於錦新大樓曾多次發生火警,奪走數十條人命,是有名的「靈異大樓」,加上2017年有9戶遭到法拍的物件,全都登記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,名聲大噪。

陣陣黑色濃煙不斷從鐵窗冒出,台北市的錦興大樓7月5日傍晚5點多突然驚傳火警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,搭乘雲梯車趕緊疏散住戶。

驚惶逃出的住戶心急如焚,這位小姐哭到滿眼紅腫,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,上個月才新買的小套房,入厝沒多久就遇到火災。

消防人員出動65名打火弟兄,消防車和救護車23輛,疏散住戶44人,粗估損失5萬元,初步研判起火點是位在7樓之19的出租套房。

位在錦興街和新生北路二段交界的「錦興大樓」,曾因多次火災奪走24條人命,又稱「靈異大樓」。去年更因為一口氣被法拍9戶,都登記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而名聲大噪。這次再鬧火警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