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自強隧道 超跑撞貨車 2死2傷悲劇

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,7日清晨5點多,一輛白色千萬超跑,行經台北市士林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,疑似為了閃避物品,撞上前方兩輛工程車,造成副駕駛座的1名女子,以及工程車上的人員,當場死亡,除了超跑駕駛,工程車上還有2人也重傷送醫。

車禍現場,白色超跑零件散落一地,其中一輛遭撞的藍色工程車,車身整個凹陷,車上用具也灑落在地上,現場一片凌亂。

車禍目擊者表示:「我看到因為我在主軸車道,然後他在前面,所以我跟在他的屁股,然後突然他就往右閃,所以切到右車道,然後撞上護欄回彈,跟前面的車撞在一起。」

這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7日凌晨,一輛白色超跑,行經自強隧道,士林往大直方向時,突然往右閃,撞到右側護欄,整輛車失控,撞到前方兩輛工程車,嚇得後方轎車駕駛,立刻下車報案

車禍目擊者說:「所以是正常的行車速度還是怎樣,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50多少,但是他就是他就是往前開,我車子就是在我在後面,只跟在他屁股不知道,因為一切發生的太快。」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坐在超跑副駕駛座的女子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工程車上,其中一名工程人員彈飛在地,當場死亡,造成2死3傷的悲劇,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得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才能釐清。
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