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就業博覽會14日登場 企業買鳳梨送求職者

雲林縣府本週六(14日)將舉辦就業博覽會,開出上萬個職缺,有上百間廠商會設置攤位,提供徵才民眾投遞履歷,而今年也有廠商認購了優良品質的在地水果,像是鳳梨香蕉等等,前百名的求職者也將可獲得在地水果一份。

14日雲林縣就業博覽會將開跑,企業主站在台上,接受表揚,因為他們認購在地水果,鳳梨5萬斤。

這次有上百間廠商,參與這次的就業博覽會,想找雲林的在地人才,讓青年回鄉,縣府說,參加的廠商提供就業機會,多達上萬個職缺,將吸引民眾投遞履歷,前百名還能得到優質水果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,「這幾年,我們招商的結果有很多國際級廠商進駐,這對我們可以提供提升,我們在地工業的品質,提供我們在地高級人才,就業機會都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舉辦記者會,宣告就業博覽會即將開跑,廠商希望找到好人才,民眾希望求職順利,透過就業博覽會創造雙贏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