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亞颱風奪命!老翁爬樓頂巡排水孔 墜樓亡

「瑪莉亞」颱風強襲北台灣,在新北市奪走一條人命!11日凌晨,瑞芳一名62歲男子,在颱風來襲時,爬上頂樓,疑似為了要確認排水孔沒有堵塞,沒想到,不堪強風吹襲,失足從二樓樓頂摔到防火巷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街坊鄰居一早,全都聚集在案發現場,就看到一旁防火巷外頭,拉起了黃色刑案封鎖線,地上散落著被撞爛的水管,瑞芳的颱風夜不平靜,傳出老翁疑似被強風從2樓頂吹落,當場喪命。

家屬表示,62歲的鄭姓死者,平常在兩層樓的住家樓頂種植蔬菜,11日凌晨2點多,當時瑪莉亞颱風的暴風圈籠罩北台灣,外頭風強雨大,但死者疑似擔心農作狀況,也怕屋頂排水孔堵塞,上去檢查,沒想到卻沒有站穩,被強陣風吹襲墜樓,死者家屬聽到巨大的碰撞聲音出來查看時,悲劇已經發生了。

案發當時風雨交加,警方等到白天颱風遠離後,才有辦法到場進行勘驗,初步勘查沒有打鬥痕跡,死者也沒留下遺書,朝意外的方向繼續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