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年奪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 台灣鮮奶品質讚

台灣鮮乳為國爭光!連續2年獲得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的肯定,還成功征服歐洲專業評審,就連BBC主廚也讚賞不已。

乳白色牛奶倒入杯中,廚師喝得好開心,但可別小看台灣鮮乳,這可是連續兩年獲得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,台灣連兩年擊敗其他國家拿下獎項,真的很不簡單,就連BBC主廚也出面給品質掛保證。

BBC主廚表示,從牧場對牛群的照顧,物流等因素,都會影響牛奶的口感,但今年iTQi評鑑方式採盲測進行,也首次將評審分成小組,上百位歐洲的頂尖主廚嚴格把關,要征服這些專家的嘴,可不容易。

iTQi執行長EricdeSpoelberch說:「我們的評審團都來自各國食品協會,都是歐洲相當知名的廚師,例如我們有許多米其林廚師擔任評審,還有來自西班牙的廚師協會。」

連續兩年獲獎,業者也說未來會持續以最高標準生產台灣鮮乳,要讓消費者繼續享用到國際肯定的高品質牛乳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