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未來全民決定! 郭倍宏:拒絕鳥籠公投

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,下午受邀到沙龍開講,他強調台灣的前途,必須由台灣2300萬人公投決定,目的是要和平的建立機制;他也向蔡英文總統喊話,應該正視補正《公投法》,否則就「跟你拚了」。

受邀到政治沙龍開講,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,談到「獨立公投與正名制憲」,話匣子停不下來。

「去年修過的公投法是這樣說的,台灣的前途只有84位立法委員能決定,或者說113位立法委員能決定,(人民)不能決定國家前途,所以是沒有鳥的鳥籠公投,民進黨政府你說如果有美國人反對公投法,請你把名字拿出來,不要再騙了對不對。」─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

郭倍宏火力全開,不只批評修正後的《公投法》是鳥籠公投,還要行政院長賴清德別再欺騙人民;台下民眾也反應熱烈,但也憂心《公投法》補正不容易。

「喜樂島聯盟不是要跟這個政府作對,而是要拜託大家,再給一個理由,讓台灣人能團結在一起。」─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「為什麼我們沒有權利決定自己前途,我們是從這點,要求政府給一個交代,台灣人那麼多人坐牢,這麼多人付出流血代價,我們沒要求追究228中國人殺死多少台灣優秀祖先,但是今天給我們公投我們自己前途的權利,不然我就拚到底。」─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

慷慨激昂的演說,博得滿堂彩;郭倍宏呼籲8月底之前不補正,9月就要號召群眾上街頭,讓補正公投法的聲音,大到讓執政黨能聽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