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傳出走華研 田馥甄笑:是股東早掐死她

SHE成員Ella之前傳出要離開原屬的華研唱片公司,導致華妍股價一日蒸發6.62億,今天Hebe出席活動,對於出走消息,笑說「如果我是股東,早就把Ella掐死了」,但究竟SHE會不會解散,Hebe只表示,時辰還沒到不好說。

穿著一襲白色長裙,許久不見的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,外界關注SHE三人到底會不會再合體?SHE邁入第17週年,Hebe直說好期待,尤其歌迷陪伴這麼久,對她們來說意義非凡,但日前Ella傳出要離開華妍,導致公司股價暴跌,一日就蒸發6.62億元,SHE面臨解散危機,就連師弟炎亞綸還補一槍說「很有可能」。

好姊妹Ella會不會出走,Hebe依舊不肯鬆口,但在17週年前夕,Hebe倒是送了粉絲小禮物,終於開了社群帳號,首PO獻上叼著薯條的搞怪自拍照。

親自放照認証是本人無誤,開通一天就有93萬人追蹤,SHE堪稱亞洲最長壽的女子團體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張育睿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