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手守三壘再投球?光芒怪招險勝洋基

光芒與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原定的先發投手伊歐瓦迪,在賽前被交易去紅襪,光芒臨時啟動假先發策略,用6個牛棚投手接力,而且還用怪招贏球,讓羅莫在第8局登板,第9局去守三壘,然後又回來當投手,果真拿下救援成功,以3:2險勝洋基。

8局上半1:3落後的洋基出現反攻機會,只有一出局一三壘有人,光芒換上Romo面對恐怖的怪力男Stanton,雖然失掉這1分,不過Romo接下來三振Torres,結束八局上半,Romo表現精采,總教練Cash捨不得把他換下場。

9局上半洋基輪到左打的Bird Cash,先讓Romo去守三壘,換上左投手Venters順利解決Bird之後,左投手Venters就退場,光芒總教練Cash又把Romo換回來當投手。

接下來雖然因為二壘手Robertson發生傳球失誤,讓洋基攻佔一二壘,不過Romo沒有慌亂,讓代打的Romine形成界外飛球,一壘手Bauers演出接殺美技,這球雖然最後掉出來,但是裁判認為是第二動作,接殺已經完成。

最後Romo三振Gardner驚險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光芒以3:2險勝洋基,三連戰拿下2勝1敗優勢,洋基今年在光芒主場總是吃鱉,戰績只有1勝5敗,落後分區第一的紅襪5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