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三分砲勝皇家!賈志手腕骨折休三週

洋基隊今天(27日)回到紐約主場,迎戰中區墊底的皇家,洋基先發投手葛瑞克服主場表現不佳的罩門,他主投5局沒有失分,加上葛高瑞耶斯轟出三分砲,終場以7:2贏球。不過洋基在這場比賽也折損大將,全壘打王賈志被觸身球打到,造成手腕骨折,至少休養三個星期才能歸隊。

洋基回到紐約主場蓄勢待發,但第一局主砲Judge就被觸身球打到右手,雖然一度繼續比賽,但最後Judge還是在第四局提前退場,去醫院做詳細檢查。

洋基碰上倒楣事,皇家也好不到哪去,皇家游擊手Mondesi不止發生這次失誤導致失分,4局下他又出狀況。

原本應該三出局,但因為Mondesi的第2次失誤,讓洋基有繼續進攻機會,Gregorius的3分砲,重重的懲罰了皇家,皇家因為2次失誤,掉了4分非自責成為勝敗關鍵。

5局上半洋基先發投手Gray也被強襲球打到右手,但是他忍痛繼續投,最後撐完5局0失分,Gray拿下今年第8勝。8局上半洋基新交易來的前金鶯終結者Britton,首度穿上條紋衣初登板,演出乾淨俐落的三上三下。

9局上半皇家年薪2千萬美金的Gordon,無意義的冒險衝本壘造成再見觸殺,終場洋基以7:2獲勝,主場戰績提升到35勝14敗,超越紅襪成為大聯盟最優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