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國際酒店送暖 給兒童之家孩子來場奇幻之旅

幾乎沒有機會上五星級國際酒店用餐的南區兒童之家小朋友,今天(7月27日)有一場飯店奇幻體驗之旅。原來高雄有一家去年7月開幕的國際酒店,為了慶祝週年慶,特別邀請他們當座上賓,不只有主廚手把手教他們製作糕點,還可以品嘗主廚精心烹調的大餐。

這真的不是辦家家酒,小朋友面前擺放的可都是做小點心的真材食料,先把麵糰搓成長條形,接著一點一點捲到切好的香腸上,這超萌卡哇依臘腸狗的身體已經成形,接著揉出圓圓的頭,再修飾一下就等著進烤箱。

另一組的小朋友要做Pizza,擀麵杖擀出的麵皮,雖然形狀不太專業,但接著抹醬放食材,還是讓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。到國際酒店作客,還要學學餐桌禮儀。

這群孩子都是南區兒童之家的成員,失去父母照顧,平常幾乎沒有上五星級國際酒店用餐的機會,這回受邀當貴賓,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小朋友們唱歌表達感謝,也讓宴會廳充滿溫馨氛圍。這家國際酒店去年(2017年)7月開幕,經營業績相當不錯,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創出約一億元的成績,這回以關懷弱勢團體的方式歡慶週年慶,也算是感恩回饋社會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