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湯新景點!澐水溪溫泉開張 歇腳好去處

嘉義有新的泡湯景點!位在中埔的澐水溪溫泉,由嘉義縣政府怡交希拉雅風景區管理處重新規劃後,今天(7月28日)重新開放,由於剛好位在台三線旁,平常有不少重機騎士和自行車友會經過,除了個人湯屋和露天泡湯池外,還特別規劃八個泡腳池,讓騎士和車友可以歇歇腳。

澐水溪溫泉重新成為嘉義中埔台三線的新景點。早就聽到消息的遊客,搶第一天就來泡湯,這裡的溫泉和關子嶺以及四重溪一樣都是碳酸氫鈉泉,也就是一般說的美人湯,下方五個池是露天泡湯池,至於走上長長的木棧道,在樹林間則有個人湯屋,木板圍起來的湯屋裡,小朋友直接將衣服脫光光就往裡面泡。

台三線,因為有不少重機騎士和自行車車友會造訪,澐水溪溫泉,也為他們特地打造了這樣的泡腳池,大人泡腳的空間,小朋友拿來泡湯。

澐水溪溫泉其實是以公園的概念設計,湯屋也是以原木打造,目前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已經委外經營,要以夏天提供冷泉、冬天提供溫泉的方式,吸引遊客到訪。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