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靠」站!學生圍著公車站牌烤肉 就為「這個」光

中秋節還沒到,就有一堆人迫不及待、搶先烤肉了!台中市有4名年輕男女超誇張,坐在路燈下,圍著公車站牌烤肉,也不管,地上的大字就寫著「公車停靠區」,其中一名女子還背對著即將到站的公車,正當時司機下車了解時,一群人還拿了香腸,說要請司機吃呢!

路燈下這群人坐著塑膠小椅子,將公車站牌團團圍住,每個人都低著頭,專心在烤肉,其中一名女子,坐在最外側的公車道上,地上大大的字,寫著「公車停靠區」,到站的公車司機直擊這驚人一幕。

原來是,要借路燈的光線來烤肉,可是,這樣不顧危險佔據公車專用道也太誇張,現場除了4名年輕男女之外,還擺放許多塑膠椅子,顯示有多人參與這場烤肉大會。

公車站牌寫著「嶺東科大第二校區站」,附近住著許多租屋的學生,暑假夜晚,閒來沒事,烤個肉先但佔用公車道,既危險又觸法,以公車視角來看,前方剛好是一個大大的「靠」字,許多網友會心一笑,直說這應該是司機,當時的心聲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